激光脫毛是一種永久性的脫毛技術,利用激光的選擇性光熱動力學原理,將特定的激光照射在脫毛部位,激光通過皮膚表面到達毛囊根部,吸收光能,轉化為破壞毛囊的熱能,使頭發失去再生能力。

新一代HPD雙波長永久激光脫毛技術,令到成個脫毛療程更加舒適同快捷💫 完成後更加唔駛冰敷,新機有Touch Cooling (接觸冷凍) 半導體製冷系統功能,成個療程過程完全唔痛!治療師亦都好細心幫我做保濕護理。

  激光脫毛是所有脫毛方法中一種不那麼痛苦的脫毛方法,大多數人只是被橡皮筋彈上去的感覺。 激光脫毛的優點是非常徹底,利用激光可以穿透真皮深層和皮下脂肪組織,作用於深層毛囊的不同部位,有效地去除身體任何部位的深層毛發。

夏天熱辣辣,係女仔都想著背心短褲去沙灘玩水,dermes 激光脫毛療程就可以幫你對付黑色毛毛,肌膚時刻保持白滑完美,背心短褲冇問題~dermes 脫毛技術經美國FDA認證,脫毛同時降溫, 注意皮膚補濕,1年6次療程就可以去除毛毛~

  激光的頭發不是皮膚的皮膚,頭發的色素非常接近我的皮膚。激光驅動的頭發速度快,激光的作用方式與將粗糙的頭發從相同的皮膚水平上去除一樣。

  皮膚顏色特別黑的人不適合激光脫毛。因為激光脫毛是激光脫毛的黑色素吸收利用毛囊達到的效果,人民的黑色皮膚是皮膚中的黑色素較多,競爭將在毛囊的黑色素吸收激光光,造成皮膚損傷。

相比我之前嘅各種DIY方法,dermes 脫毛真係另一種感受,我感受到「著重在細節裡」,治療師先幫我冰敷小腿,令我皮膚舒緩,喺做激光嘅過程又經常問住我有冇咩感覺,我就不停答「冇咩感覺呀」。

  激光脫毛後的護理方法為:立即在治療部位敷冰塊30分鍾,以減少灼傷感;局部敷抗生素軟膏,不包紮;治療當天不可用熱水沖洗治療部位;暴露部位避光4周,避免色素沉著。

相關文章:

請記住這些脫毛方法顯示出你的溫柔

夏季脫毛簡單好的方法是激光脫毛

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膚光滑柔嫩

激光脫毛大概多少錢做一次它

全脫毛技術越來越先進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容 脫毛技術
    全站熱搜

    nmgyhr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